2020/10/20
就業力職能培育跨領域學分學程-視設系-講題:夢想行動力-從創作到公益
活動簡介:講座題目:夢想行動力-從創作到公益
講師:李韻慈 大發餐具百貨/餐具顧問
時間:109年10月23日(五)13 時至15 時(2 小時)
講座地點:Z506

點我報名


 
內容:你有夢想嗎??如果有夢想你會怎麼實現呢??
一位視覺藝術系畢業的學生,把自己喜歡的創作-塗鴉,變成可以讓人手心向下幫助更多人的公益,而這一做就是十個年頭,跑過全台育幼院、偏向學校的他,從孩子身上看到創作的初衷,也找到讓自己持續下去的原動力,而故事還在繼續下去,讓我們來聽聽「微笑」的故事。
 
經歷:
2019年11月09日群力造夢青年行動家
2019年09月09日「微笑的翅膀 WingSmile 」 網站誕生,結合「公益、創作、美食」
2017年遊戲橘子關懷基金會-夢想講者
2016年台灣扶青團多地區資訊組資MDIO RIT服務計畫主委
2016年「愛的延續X三種藝術」,新的計畫「微笑盆栽」發芽。
2015年桃園市社會優秀青年
2014年「快樂大頭包」得到「第六屆薰衣草森林夢˙想飛計畫」資助
2013年「微笑開心帽」得到「第一屆法藍瓷讓想像飛公益資助計畫」支持。

 

Go Bac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