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/3/6
南華大學視覺藝術與設計學系 112 學年度第二十一屆系展比賽辦法暨簡章
南華大學視覺藝術與設計學系
112 學年度第二十一屆系展比賽辦法暨章
 
一、活動宗旨:為配合本系「視覺藝術與設計週」活動,呈現本系精彩之教學成果與教師專業能量,並鼓勵與提振同學豐沛的創作風氣,藉而提高本系藝術與設計之創意與創作水準。
二、活動目的:藉由比賽方式進行良性之藝術競爭,以提升、培養整體藝術與設計創作、創意教育與美感涵養,並達到教學、觀摩與競技的效果。
三、主辦單位:視覺藝術與設計學系系辦公室
四、承辦單位:第 19 屆視覺藝術與設計學系學會
五、展覽主題:《魚之物語》 魚對水說:「你看不見我的眼淚,因為我生活在水裡。」面對那條悲傷的魚,水輕輕地說:「我能感覺到你的淚,因為我在你心中…。」(春上春樹)魚以多元且熱情之面貌,日以繼夜地成為人類觀照的對象,無論是生活、飲食或藝術創作等,總離不開魚的身影,或物或仙,充滿了如詩般的故事;無論河流水塘或海洋都有魚的踪跡。根據研究,魚只有七秒鐘的記憶,人類為了口腹之慾,魚成為了刀下魂,是誰殺了扡?水質的變化只有魚最知道,若沒有水,魚則以乾枯之軀成為驚世之鑑……。
六、參加對象:南華大學視覺藝術與設計學系全體師生
(※大一到大三同學必須參加,未參加者將視情況以予懲處,大四同學自由參加,研究生可以參加但不予以列入評審)
七、作品收件:
(一)地點:南華大學中道樓五樓視設系系學會辦公室。
(二)時間:113 年 04 月 1 日(一)~ 04 月 12 日(五)
*每天中午 12:00~13:00(逾時不受理)
....

參加對象限本系學生,內容請參閱系展簡章
Go Back